海口市琼山东门第一小学教室监控采购项目邀标公告

更新时间: 2022-08-15 11:21   来源:  海口市琼山东门第一小学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一、项目名称:海口市琼山东门第一小学教室监控采购项目

二、建设单位:海口市琼山东门第一小学

三、项目概况

本教室监控建设为设备类采购项目,总投资为30万元,共50间教室(每间60平方米)及1间会议厅(面积370平方米)需安装监控设备。拟通过邀标形式,通过比选,最终确定中标方

项目地点:海口市琼山东门第一小学校内。

项目建设内容:教室及会议厅监控摄像头、总监控显示(控制间)

等相关设备采购与安装调试。

四、项目邀标范围:承担以上项目建设内容的设计设备采

安装

五、报名条件

1.公司具有营业执照具备建设经验;具有采购经营范围并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报表(2021年的审计报告书或20221月至今任意1个月或季度的财务会计报表等,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记录。

3.近三年没有因违反《招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受到相关管理部门处罚(提供承诺书)。

六、报名事项

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参与本项目标比选的单位可于202281517报送材料,具体报名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逾期不予受理。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被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

3报名条件所涉及到的资料。

4.投标总价必须控制在预算投资范围内。

七、参选文件的递交截止及比选时间

1.比选时间为2022818日。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要求盖章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比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八、比选办法

比选人根据各参选人递交的比选文件进行综合评审,择优选择1家。

联系人及地点:海口市琼山东门第一小学总务处 梁其轩,电话:18976230622

                                                         海口市琼山东门第一小学

20228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