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琼山区投入16万为1230名重点优抚对象买棉被“送温暖” 

更新时间: 2021-01-18 10:02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1月18日,为保障全区重点优抚对象基本生活和安全过冬。近日,琼山区投入16余万元,为全区1230名重点优抚对象送去了棉被等防寒物资,为祖国最可爱的人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一年来,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兵”为本,把退役军人的冷暖放在心头,采取有力措施,着力改善全区重点优抚对象生活、医疗、住房条件,实施为重点优抚对象解决“三难”、免费体检、将重点优抚对象纳入城乡合作医疗、开展冬季“送暖”等活动,将党的政策切切实实落实到了每一名重点优抚对象身上,有效保证了重点优抚对象的生活,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