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督查 抓作风 促成效——滨江街道纪工委开展疫苗接种清零工作专项督查

更新时间: 2021-07-26 11:24   来源:滨江街道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疫苗接种目标清零工作部署要求,确保疫苗接种第二针清零工作按时完成任务,7月24日,滨江街道纪工委深入辖区各社区督查人员在岗在位及开展工作情况,为滨江疫苗接种清零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督察组先后来到博桂社区、下坎社区、北冲溪社区、铁桥社区、城东社区和东门社区,查看各工作组、社区两委干部和网格员到岗情况,了解疫苗接种温馨提示张贴情况、未接种人员发动情况和疫区返琼人员排查及监测情况。


配合区督查组督查人员在岗在位情况

 

 

 

 

  通过督查,发现各工作组、社区工作人员基本按时到岗到位开展工作,但仍有个别同志存在迟到等纪律散慢的情况,滨江街道纪工委将督查情况在街道范围内进行通报,督促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在疫苗接种的最后冲刺阶段,遵守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落实落细疫苗接种清零工作任务,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建立起海南免疫屏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