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 2024-03-29 15:06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3月29日上午,琼山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芳在区机关办公大楼904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杨义、吴敏、赵鹏出席会议,区政府领导李辰蕊、秦立双、万再斌、黄文业、林海列席会议,区政府办、区发改委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塑造琼山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会议传达学习了八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抓好“六水共治”等三个专项审计工作,积极配合上级审计部门工作,按时报送材料,确保专项审计工作有序开展。要抓紧完善内部审计工作制度,组织开展内部审计业务培训,进一步规范内部审计行为,不断提升各项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罗增斌书记在全市重点工作月度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强工业,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大项目运营监测,加大新老项目走访力度,强化为企精准服务,推动全区工业经济向上向好发展。要强化招商引资,依托消博会、全球大招商等重大活动,提前对接各大客商,发挥“六大”产业招商小组作用,积极宣传推介琼山区,争取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加快推进污水治理、建筑垃圾整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推进电动自行车隐患排查整治以及九小场所防盗网改造工作,为琼山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传达了区委主要领导在《关于未按时报送月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上的批示。会议强调,区政府各区领导要正视问题、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按时报送每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确保区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