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重要文件精神 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更新时间: 2023-11-16 16:50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11月16日下午,琼山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芳在区机关办公大楼904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府党组成员杨义、吴敏、陈宗波出席会议,区领导李辰蕊、秦立双、万再斌、黄文业、林海列席会议,区政府办、区发改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的实施意见》《海南自由贸易港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办法(暂行)》,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调整补充耕地项目运作模式的请示》、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提供2024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需求的函》,并逐一研究部署我区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海南省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的实施意见》,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坚持立足新发展格局,全面加强知识产权顶层设计、实施高位推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法治建设为保障,以全链条保护为重点,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保护效能、运用效益、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二是要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耕地垦造工作,实际开工的补充耕地项目要赶进度,同时要充分利用好调整后的项目运作模式及投资收入来源,谋划好2024年工作。全面落实耕地占补平衡,保障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创新模式,大力吸引社会资本参与补充耕地项目建设,加强统筹各类资金,向补充耕地项目倾斜,保障推进补充耕地进度,提高工程质量,让耕地“忙起来”,真正发挥耕地效益。三是要加强土地要素保障,各项目涉及单位要根据上级需要积极协同规范国有建设用地供应管理,依据有保有压原则, 结合年度用地需求,积极谋划报送各领域2024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需求。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相关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