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重要文件精神

更新时间: 2022-08-11 16:59   来源:琼山区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8月9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芳在区机关办公大楼933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重要文件精神。区政府党组成员杨义、张世野、林海、吴敏、陈宗波、谢强斌出席,区领导秦立双、万再斌、黄文业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罗增斌同志在全市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全区当前经济工作情况,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区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全市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各项要求,只争朝夕、凝心聚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二是聚焦指标,强化分析。各行业部门要聚焦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指标,参照省市指标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质量,在对照中找出优势条件、短板不足和主客观原因,拿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在保持农业和规上工业稳增长的同时,努力在货物贸易、跨境电商等消费上寻找突破,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三是对标要求,细化落实。各镇街、各部门要对标讲话中提出的下半年工作意见,结合全区实际,逐条进行细化落实。在项目投资方面,要保持“四个一批”梯次推进格局,加强谋划招商,用好现有渠道信息,争取更多项目纳入省市重点项目盘子。继续发扬服务浦科项目的精神,推进高兴里国潮文化广场、琼台福地府前街、龙塘大坝、同纬度热带果蔬转化基地、美丽乡村示范建设等项目建设。在封关运作准备方面,要梳理原辅料加工增值超过30%(含)的货物情况,做好压力测试。在扩权强区方面,要对承接事项加强分析研究,涉及多部门审核情况的要相互补台、互相配合,确保下放的权限接得住、用得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