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建设自贸港 | 琼山区深入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 2022-06-29 17:07   来源:琼台福地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解决“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中存在的难点堵点,2022年6月28日下午,琼山区人民政府区长陈芳到区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调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班子成员陪同。

  

    陈芳察看了区政务服务大厅服务群众情况,并亲自体验了自助服务机办理事项情况,对政务大厅上线智能审批系统给予了肯定。在现场询问了一名办理房屋租赁证的群众,了解群众办事体验感。


陈芳强调,要聚焦琼山下半年经济发展发力,将营商环境建设作为保障我区经济的重要措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尽快开展一楼就业社保服务大厅和二楼政务大厅的整合升级改造,给企业和市民提供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环境;二是要针对专业审批人员不问题,扎实做好审批技术保障中心筹备工作,落实前期调查研究、论证比对,为审批工作提速增效;三是要切实落实省市“强区扩权”各项要求,做好下放事项承接工作,增强责任担当,提高行政效能,激发琼山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