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让儿童健康成长—— 滨江街道开展关爱儿童暨冬春季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2-19 16:17   来源:滨江街道办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把爱带回家、让儿童健康成长——

滨江街道开展关爱儿童暨冬春季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根据区卫健委《关于开展2021年寒假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健康关爱活动的通知》要求,同时针对寒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2月19日,滨江街道卫健办联合计生协、妇联、共青团等部门以及6个社区在东门市场开展“把爱带回家、让儿童健康成长”、“强化冬春季疫情防控、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等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参加活动有卫健办、计生协、社区等工作人员共15人。

这次活动重点向社会宣传流动人口,唤起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关怀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特别是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父母不能返乡的儿童,需要心灵抚慰和关爱帮扶,组织志愿者开展结对帮扶,给辖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以精神慰藉,用爱心和真情温暖他们的心灵,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通过搭起的宣传平台,向市场过往的群众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急救知识等,让更多的群众流动人口拥有健康知识,更好地为辖区儿童服务,现场工作人员和发放的书册主要有:《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200份,《新冠肺炎个人防护指南》250份,《十类场景秋冬季个人防疫知识》150份,居民健康教育170份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