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图书馆举办赠送图书活动 营造阅读氛围 建设书香校园

更新时间: 2023-04-26 15:38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记者赵汶 特约记者许晶亮  阅读次数:

(记者赵汶 特约记者许晶亮)连日来,琼山区图书馆举办“千年文脉盛琼山”赠送图书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以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社会氛围。

为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积极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让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近日琼山区图书馆先后走进辖区的云龙镇中心小学、阳光启迪幼儿园、红旗中学等学校开展“送书进校园”活动,通过捐赠爱心图书,丰富学校藏书数量,提升学生阅读兴趣。此外,该馆还走进琼山学宫大成殿,为学习国学的孩子捐赠了300册不同类别的书籍,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感悟阅读力量。

(来源:海口日报 2023年0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记者赵汶 特约记者许晶亮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