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口市篮球联赛琼山分赛开赛

更新时间: 2022-10-25 17:32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旅文局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2022年海口市篮球联赛琼山分赛开赛

  为做大做强海口市篮球赛,推动琼山区篮球运动发展,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健身活动中。10月25日下午,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琼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承办的2022年海口市篮球联赛琼山赛区在琼山区双创广场篮球场正式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市旅文局体育科科长李小青,区旅文局局长林先锋等,参加比赛队伍有海口市企事业单位、各级各类学校、篮球俱乐部及社会业余球队16支篮球代表队。

        琼山历史悠久,人才辈出,是文化之乡、体育之乡,可谓是能文善武宝地。不仅有丘濬、海瑞等历史名人,还培养出了一批运动健将,在篮球比赛、排球比赛等赛事中获得过省市级奖项。

        16支参赛队本着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出顽强拼搏,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的精神面貌。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比赛,每一场比赛,每一个进球,都彰显了篮球运动员的风采和风范。

运动员进场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

琼山区旅文局局长林先锋讲话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

海口市旅文局科长李小青宣布比赛开始

  灵活地运球、绝妙的配合、精准的投篮,球员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