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 ——滨江街道组织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21-10-12 14:59   来源:滨江街道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为促进党员干部接受思想洗礼、重温红色岁月、学习革命精神,10月11日下午,滨江街道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开展“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暨观看《长津湖》电影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长津湖》以一个野性十足但血性方刚孩子伍万里的视角,讲述了英雄连的各种壮举自己也逐渐成长起来的故事。影片中,志愿军将士穿着单衣薄衫,吃着冻土豆,使用简陋武器,冒着敌人的强大炮火和密集弹雨,以无所畏惧的牺牲精神和钢铁意志,潮水般地向敌人发起冲锋。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感悟道,电影《长津湖》呈现出来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英烈的风貌只是一个缩影。它深刻阐述了为什么中国人民能创造奇迹?为什么能在无数次考验面前做到团结一心转危为安?那是因为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


       影片的帷幕已落下,冲锋的号角依然在耳畔回荡,中华民族精神丰碑激励着一代一代年轻人,奋发有为,团结一心,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守护着盛世中华,踏实勤奋、攻坚克难,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