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召开健康海南行动暨人均预期寿命提升行动考核调度会

更新时间: 2023-09-14 15:4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健康海南行动工作部署,2023年9月14日下午,区政府林海副调研员主持召开琼山区健康海南行动暨人均预期寿命提升行动考核调度会,研究讨论健康海南行动我区各项任务落实完成情况。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区乡村振兴局、团区委等部门分管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和具体工作负责人;区卫健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基层岗、办公室、疾控岗、医政岗、中医岗、妇幼岗、法监岗;区疾控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负责人,各卫生院(分院)、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等基层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过视频的方式听取了市卫健委汇报健康海南行动2022年度海口市主要考核指标情况;市教育局、市园林环卫局、市旅文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卫健委等单位汇报未达标指标分析情况及提升措施;

视频会结束后,区卫健委主任李永参汇报我区健康海南行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林海副调研员最后强调:一是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健康海南行动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着力提升人均预期寿命;二是要对标对表,按照考核评分细则,明确目标责任,主动认领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加强部门联动,把健康琼山行动融入到各行业、各领域重点工作,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各单位密切配合,协同高效,形成共同推进健康海南行动的强大合力。四是区卫健委要牵头组织健康琼山行动推进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定期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强化督导,跟踪问效,确保健康海南行动我区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