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街道首个楼宇商圈党组织揭牌仪式暨第一次党建联席会议

更新时间: 2024-03-30 15:40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滨江街道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滨江街道  阅读次数:

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过党建引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联、合作共赢,实现党建引领企业共同发展、产业促进和科技创新有机统筹、深度融合。329日,中共海南省自贸港数智科创园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滨江首个楼宇商圈党组织揭牌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海南省自贸港数智科创园区(下面简称科创园区)举行。滨江街道党建办负责人蒙倩仪、滨江街道北冲溪社区党委负责人周川琪、滨江街道北冲溪社区党建业务骨干陈帅以及海南自贸港数智科创园党支部负责人、科创园区单位代表和党务工作人员等参加揭牌仪式。

在联席会议上,蒙倩仪对与会代表积极参与楼宇建设表示感谢,并就《滨江街道楼宇经济党建示范点打造方案》同社区、科创园区党务工作者开展交流。社区、科创园区党务工作者代表逐一发言,就开展好2024年度楼宇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希望继续发挥楼宇党建引领作用。各方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配合街道开展走访调研,问题收集工作。蒙倩仪提出,滨江街道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举办“党日联过、党课联上、党事联商、党会联开”等各类活动,加强政企的沟通交流,帮助科创园区创建具有特色、健康向上的园区文化,进一步提园区党支部和楼宇商圈成员单位的影响力、凝聚力。

下一步,滨江街道将全面推进“红色园区”建设、高标准打造“红色阵地”等服务载体,努力解决楼宇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现党建引领楼宇商圈经济发展和社会基层治理深度融合,以红色力量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滨江街道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