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州镇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 2024-03-26 09:14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旧州镇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旧州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各级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指示精神,切实抓好我镇森林防灭火工作,保障国家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25日下午,旧州镇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昌锐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委会书记、农业服务中心、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林业站等参加会议。

陈怡部长、谢强建副镇长部署旧州镇森林防灭火工作。

王昌锐镇长强调,我镇森林防火形势严峻,随着清明节临近,防火任务艰巨,各部门、各村居要提高警惕,坚决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一是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充分运用宣传喇叭、广播、LED屏等多种方式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防火氛围;二是对于兰花基地、旧州岭、墓地集中的重点区域要重点防控,做到严防死守,禁止携带蜡烛、纸钱等物品进入;三是做好值班值守,当天带班领导要在岗在位,有特殊情况要确保第一时间组织人员现场核实、处理。四是要建立应急救援队伍,做好灭火物资器材的准备工作,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规定,建立有效联防联控联动机制,提升我镇森林防灭火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旧州镇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