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塘镇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暨禁毒趣味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 2022-12-19 11:04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做好禁毒与普法同行,让无毒与法治相伴,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法制观念与禁毒意识。2022年12月5日,龙塘镇联合海口市琼山区禁毒委员会、农业农村局、镇司法所、镇派出所、禁毒办、计生办、镇总工会、关工委、民政、妇联等成员单位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禁毒志愿者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暨禁毒趣味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点宣传,通过摆放毒品模型、禁毒宣传手册,竖立禁毒展板,设置禁毒小游戏等多种方式与来往群众互动。积极向群众普及宪法知识,增强辖区群众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同时不忘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法规、引导群众关注禁毒公众号,筑牢防毒堡垒的教育实效。

图为镇委书记吴翔向辖区群众热心讲解宪法、禁毒知识。

图为镇委副书记蒙传远向辖区群众热心讲解宪法、禁毒知识。

图为镇委书记吴翔、镇委副书记蒙传远参与禁毒趣味小游戏。

本次活动悬挂两条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四百余份,受教育群众达三百多人,极大增强了辖区群众宪法与禁毒意识,使得辖区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人们生活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抵制毒品的能力,提高了群众防范毒品的警惕性,营造出浓厚得禁毒氛围,为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成功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