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贸港作贡献 | 琼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和娇会见中电建集团相关负责人

更新时间: 2020-04-14 10:10   来源:琼山区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为做好2020年琼山区招商引资工作,4月9日,琼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和娇在区机关办公大楼933会议室会见中电建集团业务总监年丰和海南省投资商会王佳会长一行,副区梁明出席,区政府办、区商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电建集团是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领域的引领者,是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龙头企业,擅长一体化集成的工程建设投资服务,致力于推动地区可持续性发展。通过实地调研考察,该企业有意与琼山区在城市更新建设方面加强合作,为琼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王和娇表示,一是中电建集团作为世界知名企业实力雄厚,琼山区非常欢迎企业投资置业;二是琼山区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区位和后发优势较为明显,可提供多块地块提供给企业挑选,争取项目落地,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三是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在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抓住先机,共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