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策
索 引 号: 69316743-5-27/2021-09022 分类: 政策
发布机构: 琼山区行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1-04-27
名  称: 海口市琼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限时办结制 发文日期: 2021-04-27
文  号: 主 题 词:
时 效 性:


海口市琼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限时办结制

  为提高琼山区政府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特制定本制度。

一、限时办结制是指窗口工作人员对管理职权范围内的政务服务事项,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予以办结的制度  

二、服务对象到政务中心办事,在符合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以及手续齐全的前提下,窗口工作人员应在规定或承诺的时限内办结有关事项。

三、每一项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结时限从申报材料报送齐全,工作人员正式出示受理通知书之时计算起。

四、凡申报事项程序简便,申报材料齐全,可当场或当天办结的申请事项,窗口工作人员即收即办,当场办结,不得以任何借口拖延和刁难。

五、凡需要审核、论证、召开听证会、公告或现场勘察等申请事项,各职能部门窗口当场初审申报材料,申报材料齐全的,窗口工作人员按不同申请事项承诺工作时限出具受理通知单。窗口工作人员受理后,应及时联系相关责任单位和人员进行审核勘察等审查程序,在承诺时限内办结。承诺时限如遇双休日或法定节假日,可按规定顺延办结时间。

六、特殊情况确需延时办理的事项,经办人要及时按管理权限报中心领导审批,并告知服务对象延时办理的理由和延时办结时限。

六、违反本制度,造成不良后果的,要视情节轻重,按问责制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扫码浏览
    相关稿件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