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策
索 引 号: 69316743-5-01/2021-07904 分类: 政策
发布机构: 琼山区龙塘镇 成文日期: 2021-03-24
名  称: 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发文日期: 2021-03-24
文  号: 主 题 词:
时 效 性:


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海口市 琼山 龙塘镇 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信访条例》的要求,结合我工作实际,特制定以下制度。
    1.本制度坚持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与疏导教育相结合的原则。

2.联席会议设总召集人一名和召集人一名,总召集人由镇委书记担任,召集人由镇委副书记担任。
    3.信访联席会议一般每月召开一次,如需要可以随时召开。每次联席会议召开的时间、议题由联席会议办公室提交总召集人或召集人审核批准。由总召集人或召集人主持,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4.研究制定信访工作制度,指导基层单位开展好信访工作,研究和制定针对我各类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体性上访事件处理预案。

5.联席会议办公室分类汇总上报各村(居)、各职能部门的信访问题和需要委、政府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的问题及建议材料。
    6.对涉法涉诉及本无法解决或不属于本范围的信访案件分别汇总及时上报。


扫码浏览
    相关稿件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