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 2024-03-02 10:31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3月1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芳在区机关办公大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领导讲话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政府党组成员杨义、刘宁、吴敏、赵 鹏出席会议,区领导李辰蕊、秦立双、黄文业、罗罡、林海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重点项目、安全生产等近期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的本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重要着力点,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牵引作用,做强做优特色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不断推动琼山高质量发展。二是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妥善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尽早发挥效益。三是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当前,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重点排查电动自行车等突出问题,全力排除各类事故苗头和隐患,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相关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