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 2024-02-06 14:59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2月6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芳在区机关办公大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领导讲话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政府党组成员杨义、刘宁、吴敏、赵 鹏、陈宗波出席会议,区领导李辰蕊、秦立双、张君、万再斌、黄文业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省纪委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精神,以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省委冯飞书记在八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3次学习会上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安全生产、民生工程等近期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各分管区领导要认真梳理近期省、市以及区级重要会议提出的任务目标,逐项细化分解,研究具体实施方案,形成工作清单,压紧压实各部门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各镇(街)、各行业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烟花爆炸、城镇燃气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抓好问题整改,坚决遏制火灾等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各镇(街)要做好辖区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工作,及时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幸福祥和过春节。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相关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