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 2024-01-27 16:52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1月27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芳在区机关办公大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政府党组成员杨义、刘宁、段宇清、吴敏、陈宗波出席会议,区领导李辰蕊、秦立双、万再斌、黄文业、罗罡、林海列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义汇报了琼山区迎接海口市2023年区级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指标任务工作进展情况,并研究部署我区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要充分认识高质量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对标各项考核指标逐项分析研判,做到底数清、任务明,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落实好下一步工作举措,力争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加强沟通,争取高分。各分管区领导、各单位要积极对上沟通协调,对得分、丢分、加分具体事宜有更全面细致的了解,力争该得的分一分不丢,能争的分一分不漏,能加的分一分不落。三是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区统计局要强化督办落实,及时跟踪掌握各单位指标完成情况,帮助进度滞后的单位查漏补缺、补短强弱,指导推动落实,确保在考核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