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政府召开专题会研究信用“双公示”工作

更新时间: 2022-02-10 16:09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2月10日下午,在邓立松常务副市长专题会后,琼山区第一时间落实会议精神,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义在区机关综合办公楼大楼8楼804会议室紧急召开政府专题会,研究部署信用“双公示”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秦立双,区发改委、区行政审批局、区科工信局、市执法局琼山分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汇报全区“双公示”工作的整体情况,区行政审批局、市执法局琼山分局分别汇报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的公示情况。与会单位认真分析研究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用工作,组建区级工作专班,明确信用分管领导和专班工作人员,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双公示”报送工作;二是保质保量。对标“双公示”指标,全面梳理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事项,确保数据完整性,做到应录尽录;三是突出重点。各行业部门要将工作与信用相衔接,深入挖掘信易贷、信易游等方面的信用场景应用,切实完善琼山区社会信用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