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副区长主持召开2022年水务系统在建项目推进会

更新时间: 2022-02-18 09:00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做好2022年水务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及时推进项目进度,2022年2月18日上午9:00在区机关办公大楼6楼604会议室,林海副区长主持召开2022年水务系统在建项目推进会,参加会议有区水务局、区城投等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

  会议首先由区城投投汇报海口市琼山区镇墟污水遗留管网新建工程、云龙至红旗镇供水管道工程、琼山区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琼山区红城湖、响水河等4个水体整治续建工程等4个在建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其次,区水务局梁树局长要求,项目设计要与现场实际情况适当进行调整,区城投要加强项目现场施工管理,同时紧盯市里固投目标,争取提前完成年度固投任务。

  最后,林海副区长强调,一是项目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满负荷高效运行;二是紧盯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三是压实责任,强化项目监督管理;四是施工单位要合理制定倒排工期,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工程进度往前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