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三门坡镇拉开2023年人居环境整治帷幕 着力打造美丽宜居乡村

更新时间: 2023-02-21 17:58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第八次党代会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精神,2023年2月7日,琼山区三门坡镇在文岭村委会桃村召开2023年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镇党委书记蒋文强带领三门坡镇领导班子成员、15个村居书记、12个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京玉公司保洁员、桃村村民共计132人参加此次活动。


三门坡镇镇党委书记蒋文强指出:近年来,我们三门坡镇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有好的经验和做法,例如“三三制”、“巷长制”得到广泛推广。2023年,三门坡镇将会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作为提高广大村民生活品质的重大工程,稳步提升村容村貌,大力改善生态环境,让广袤乡村成为广大村民民宜居宜业的美丽家园。从即日起,全镇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人居环境大整治。今年全镇人居环境整治的目标是告别脏乱差,拥抱洁净美,户户不同景,院院好风光。

活动中85名桃村村民积极响应,对危旧弃房、沿路杂草、槟榔地中枯枝乱叶、巷道周边乱堆乱放等进行清理。特别是桃村群众主动将两处破损房屋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达630平米,并自筹资金对路边杂草进行整治,将树木周边散乱的砖块垒砌整起。此次活动吹响三门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揭幕战冲锋号。下一步三门坡镇将凝聚各方力量,多措并举,着力提升农村的环境面貌,着重提高群众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为全力推动建设美丽生态宜居村庄打牢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