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运清深入大坡镇调研胡椒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 2023-02-27 18:00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2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运清深入大坡镇调研胡椒示范基地建设和产业园建设情况。大坡镇提名镇长候选人符腾,副镇长李进琪陪同调研。

王运清先后来到胡椒标准化示范基地和胡椒风情馆调研胡椒产业发展和产业园创建情况,实地了解大坡胡椒种植现状、加工销售、科技研发、产品流通、品牌创建、科技联农等大坡胡椒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情况。

王运清指出,一是通过产业化建设、品牌化发展的运作方式,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和农民积极性,合力打响大坡胡椒品牌,建设集种植、加工、仓储物流、贸易、科研于一体化的品质化、高端化的胡椒产业链。二是加强科技创新,推进胡椒产业精深发展,在生产过程中要保证好产品的品质化管理。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建+产业链的联动作用,把党建贯穿始终,助推大坡胡椒产业实现新突破和新成就。

王运清还实地前往大坡印象农产品直营店、红色革命模范村塔昌村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并提出要依托大坡红色文化、老村文化、生态文化等本土文化,深入打造梳理包装,有力推动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