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坡镇开展2022年“12.4”宪法宣传日暨禁毒趣味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 2022-12-16 18:58   来源:三门坡镇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帮助广大群众加深禁毒知识的了解,使广大群众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法治意识、责任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12月3日上午,三门坡镇禁毒办联合海口市琼山区众志禁毒工作服务中心、三门坡司法所、三门坡派出所、镇总工会、镇妇联在三门坡镇兴福村镇银行门口开展2022年“12.4”宪法宣传日暨禁毒趣味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现场群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扫码关注了“中国禁毒”和“海南禁毒新媒体”公众号。通过查看公众号的方式,使得大家能够更方便、更全面的了解禁毒的相关知识。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讲解了常见的毒品种类,如何拒绝毒品,种毒、贩毒应承担的法律责任,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帮助现场群众坚定了远离毒品的决心。

现场群众还在活动现场参观了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知识展板,领取了禁毒宣传资料,通过体验趣味禁毒游戏的同时强化了他们对传统毒品和合成毒品的辨别,形成一定的自我保护能力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帮助广大群众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以及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引导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宣传工作,积极创建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