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坡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更新时间: 2022-12-16 18:53   来源:三门坡镇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11月28日上午,三门坡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镇党委书记蒋文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镇各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镇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中,蒋文强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两个结合和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重点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阐释。

蒋文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务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等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镇委的部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三门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后,蒋文强提出五点意见:第一,要学出绝对忠诚,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旗帜鲜明,一是在思想上对标对表,二是在行动上紧跟紧随,三是在落实上不折不扣。第二,要学出使命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上更加坚定不移,一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二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三是全力抓好人居环境建设。第三,要学出为民情怀,在践行人民至上、增进民生福祉上更加用心用情,一是全以赴稳就业,保民生。二是大力抓好垦地融合发展。三是始终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第四,要学出斗争精神,在克服困难,应对风险挑战上更加顽强坚韧。一是着力防范风险,二是着力保障安全。三是着力维护稳定。第五,要学出过硬作风,在加强自身修养,锤炼坚强党性上更加主动自觉。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三是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