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大坡镇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颁发仪式

更新时间: 2022-09-07 16:32   来源:海口网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激励莘莘学子勤学苦读、奋发有为,营造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良好氛围,近日,海口市大坡镇在该镇文化广场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颁发仪式,给学生们送去诚挚祝福和殷切期望。

图片


活动现场,大坡商会会长、促进会会长郑在保进行致辞,他勉励学子们要珍惜青春时光,保持学习热情,永攀学业高峰;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将个人梦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当中;不负父老乡亲的期盼,不负恩师的教诲,不忘父母的养育,好好学习将来回馈社会,报答家乡。

图片

紧接着,大坡镇为40多名大坡学子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学子代表李喆,代表所有学子进行发言,感谢大坡父老乡亲们,不负父老乡亲的期盼,不负恩师的教诲,不忘父母的养育,感恩祖国、感恩母校、感恩师长,努力学习,报答家乡。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我们希望广大学子能争做杰出之才,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保持一颗感恩奋进的心。尽自己所能,用所学回馈社会,用知识造福家乡,用韧劲去开创家乡美好的未来。”大坡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来源:海口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