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琼山区妇联“助力自贸港,巾帼在行动”禁毒宣传活动在龙塘镇政府顺利开展

更新时间: 2022-07-06 15:48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全面推进禁毒教育社会化,切实提高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使群众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

  6月30日下午,由海口市琼山区妇联主办,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妇联协办,海南众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琼山区妇联“助力自贸港,巾帼在行动”禁毒宣传活动在龙塘镇政府顺利开展。

  宣讲活动开始,宣讲人员对当前毒品犯罪的趋势、结合发生在日常生活中吸毒,贩毒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重点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远离毒品、毒品所承担的法律后果等有关法律知识。旨在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给群众心灵带来震撼,筑牢思想防线。

  活动还通过,知识竞答进一步牢固预防毒品知识。观看仿真毒品样本和禁毒图片展板,从而提高了群众心里对于毒品的认知能力,并且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到了毒品的危害性,从而更加坚定远离毒品的信念。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真正的把毒品预防知识传播给每一个家庭当中,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禁毒是每个人都应有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时刻提醒自己远离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