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 2022-06-16 10:06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规范信访行为,维护平安稳定的信访秩序。2022年6月15日晚,甲子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进行政策宣传、答疑解惑,让广大群众了解《信访工作条例》、遵守《信访工作条例》,树立依法信访、有序信访、文明信访的意识,引导信访群众依法信访、理性表达信访诉求。

  此次活动发放信访折页2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2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辖区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重要性的认识,让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