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许杰峰到龙塘镇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问题整改工作

更新时间: 2022-06-20 15:06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做好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问题整改工作,6月20日,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许杰峰到龙塘镇指导问题整改工作,龙塘镇镇委副书记、镇长提名候选人李台宝,党委委员、副镇长陈闻文陪同。

  许杰峰一行首先来到潭口村委会和镇振兴办,随机走访部分监测户、低保户家庭,对第一书记、振兴中队开展了访谈,在村委会和镇振兴办查看可整改工作台账,对问题认领、工作流程、产业帮扶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期间,许杰峰一行到仁三村乡村振兴先行区进行调研,了解了项目开工、拟投入资金等方面情况。

  最后,根据现场走访及资料查阅情况,许杰峰针对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工作流程要完善。要全面梳理整改工作流程,完善会议部署、会审、问题上报等环节,规范问题整改工作流程,堵漏洞、补短板;二是认领问题要全面。要强化认识、直面问题,对存在的的问题要全部认领,举一反三,以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整改;三是问题整改要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压实整改责任,对标对表,走到农户家去解决问题,确保存在问题得到全面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