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坡镇开展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专项活动

更新时间: 2022-06-11 10:30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6月11日上午,三门坡镇开展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专项活动。全体镇干部、各村居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长等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镇委副书记符腾结合《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对我镇主干道路、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市级以上文明生态村、农贸市场这四类重点点位,逐一进行迎检要求解读。

镇长蒋文强详细安排部署了三门坡镇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专项活动工作任务,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全体镇村干部要增强巩文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压实责任,分片包干。严格按照巩文责任分解表对镇墟进行巡查,做好门前三包、秩序维护,宣传营造、无死角做好巩文工作;三是全面整改,补齐短板。对市区提出的问题逐一整改,确保我镇巩文工作再提升。

最后,在蒋文强镇长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分组带领组员在各个点位发放社会文明大行动宣传资料,全面整治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拉乱挂、乱停乱放、在公共场所吸烟等不文明行为,对店面乱贴广告、街巷树坑凌乱等现象进行立行立改和即时清理,督促辖区内的商户、餐饮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下一步,我镇还将继续加大整改力度,持续营造全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的浓厚氛围,为海口市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