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区大坡镇开展“传承红色家风·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 2022-03-16 16:01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塔昌村红色资源优势,利用红色文化引领青少年学生了解塔昌村革命斗争历史,3月12日,大坡镇在革命模范村塔昌村开展“传承红色家风·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该镇镇委委员、宣传委员陈子政,树德村干部,塔昌村青少年学生及家长等40余人参加。活动邀请塔昌村革命先烈后代陈民兴、王绥山,从抗日历程等方面,为大家讲述故事《红色塔昌:一个村的抗战史》,引导大家参观塔昌文化馆,学习革命人物事迹,参与人员感触良多。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浇花浇根,育人育心。进一步引领青少年唱响爱国主义旋律,努力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同时也使村居干部从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