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委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这件事️

更新时间: 2020-06-15 09:13   来源:琼山区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11日,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激发和调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万众一心应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在不平凡的一年争取不平凡作为。


  《通知》要求,要通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周年、海南解放7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热情。要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中央12号文件、《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以及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江东新区开发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坚决扛起加快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担当。


  《通知》对活动内容作出明确要求:一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讲授一堂党课,充分发挥带学促学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开展一次慰问活动,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在全市形成关心帮助老党员、关心爱护困难党员、关心尊重优秀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四是举行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五是发展一批新党员,为基层党组织注入新的血液。六是组织一次“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七是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通知》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主题,务求实效;注重宣传,营造氛围;注重节俭,防止浪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