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保供稳价工作督查通报

更新时间: 2023-12-29 16:31   来源:琼山区商务局  作者:琼山区商务局  阅读次数:

为做好“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12月29日,琼山区保供稳价办分管领导带队到辖区重点东门农贸市场进行常态化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市场明码标价牌更新和落实等情况,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12月29日,我区开展“迎元旦”平价蔬菜特价惠民活动,在我区在东门市场直供17种特价菜,每人限购3斤,其中:芹菜、西红柿、青椒、尖椒、苦瓜、蒜苔、黄瓜、茄子、菜心、小白菜、生菜、上海青等12种蔬菜均价1.8元/斤,土豆、白萝卜、胡萝卜、圆白菜、大白菜等5种蔬菜均价1.5元/斤。

同时,区商务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琼山分局、街道、市场管理方,指定专人监管,严查不执行惠民价格、倒卖特价菜等违规行为,确保消费者能在活动期间购买到新鲜实惠的特价蔬菜。

下一步,琼山区会继续进行市场常态化检查,了解市场蔬菜价格波动变化情况,以便及时研判,为决策提供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商务局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