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口市琼山区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事业编制人员公告(第六号)

更新时间: 2023-02-02 17:04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 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2022年海口市琼山区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事业编制人员笔试成绩公示已结束。现将笔试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2022年海口市琼山区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事业编制人员公告(第一号)》规定笔试合格分数线为参加笔试人员的笔试平均分(笔试平均分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经测算此四套试卷分数,得到合格分数线如下:

考试科目

合格分数线

医学类

针灸推拿学、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麻醉学、放射医学、康复治疗学、医疗器械工程、临床医学/儿科学、临床医学/妇产科学、预防医学、放射医学/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妇幼卫生、临床医学/中医学/预防医学、医学影像技术、中西医临床医学)

50.98

护理学类

(护理学、护理学/助产学)

66.64

药学类

(药学、中药学)

46.47

医学检验类

(医学检验)

58.66

二、资格复审

(一)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依据

根据《2022年海口市琼山区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事业编制人员公告(第一号)》,资格复审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情况,并在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以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如达不到面试比例,则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琼山区红旗中心卫生院-专业技术岗位2、琼山区三门坡镇卫生院-专业技术岗位因笔试成绩均未达合格分数线,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取消该岗招聘。

(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三)关于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的预通知

1.时间:202328-2023年2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2.地点:琼山区惠民路琼山区政府办公区331室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①《2022年海口市琼山区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事业编制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详见附件2

②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正、反两面合并成一张图片),提供原件备查

③户口本本人页

④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的应聘人员,须出具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一份,提供原件备查)

⑤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证书及执业证书,(复印件一份,提供原件备查)

⑥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有二维码标识);

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1寸照片2

⑧岗位有相关工作经验要求的,需提供从社保机构打印的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记录及本人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工作经验证明(需标明工作岗位、工作年限,并加盖服务单位公章)。工作经验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日;

⑨在编人员、定向生、委培生应聘时应征得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出具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

⑩个人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2,必须由本人手写签名、按手印)。

(五)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书面委托他人携带报考人相关材料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报考人员的书面委托书(签名并按手印,模板详见附件2)。

2.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面试资格;不按规定时间参加或资格复审时间提供材料不齐全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相应岗位按照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海口市琼山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报名系统技术咨询电话:0898-31170505

监督电话:0898-65883428

(所有电话咨询时间均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附件1 2022年海口市琼山区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事业编制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 资格复审相关材料模板

    附件1: 2022年海口市琼山区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事业编制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资格复审相关材料模板

        海口市琼山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