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重点项目建设投资公司关于公开招标海口市琼台书院特色文化街区拆除工程单位公告

更新时间: 2022-12-01 17:37   来源:海口琼山重点项目建设投资公司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一、项目名称:琼台书院特色文化街区

二、业主单位:海口琼山重点项目建设投资公司

三、项目概况:

1.工程总投资估算价(最终以实际工程量为主)控制价约:180000元。

2.项目地点:海口市琼山区

3.项目建设内容:琼台书院特色文化街区项目位于琼山区文庄路与中山路交汇处,东至民宅,南至琼台书院,西至中山路,北至文庄路,用地面积1.42亩。项目涉及土地面积340.66㎡,房屋占地面积221.32㎡,房屋建筑面积356.29㎡(框架132.1㎡,混合120.07㎡;自改铺面77.87㎡),以及附属物面积156.49㎡。经讨论研究,琼山区拟定对琼台书院特色文化街区项目地上4宗居民房屋和其他建筑物需要拆除工程单位进行拆除工作。

4.资金来源:政府资金。

四、项目招标范围:承担上述项目的拆除工程工作。

五、报名条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单位。

六、报名事项:

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参与本项目比选的单位可于2022年12月5——2022年129日,报名时间为上午8:30-12:30;下午14:30-17:30(工作日)(逾期不予受理),按以下顺序整理提交报名资料1套(收加盖公章复印件。密封报送),同时领取参选文件资料。

(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

(二)营业执照副本;

(三)报名条件所涉及到的资料。

七、参选文件的递交截止及比选时间:

(一)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比选时间为北京时间2022年12917时00分。

(二)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盖章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比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八、比选办法

比选人根据各参选人递交的比选文件进行综合评审,确定一家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优质单位来完成本项目的拆除工作。(如参选人不满三家按废标处理)

报名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文庄路20号。

联系人:孙秀强   电话:13876190455

特此公告。

               

  海口琼山重点项目建设投资公司

2022年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