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重点项目建设投资公司关于海口市琼山区马坡村城市更新项目前期服务商的比选公告

更新时间: 2022-11-30 15:30   来源:海口琼山重点项目建设投资公司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一、项目名称:海口市琼山区马坡村城市更新项目前期服务商

二、业主单位:海口琼山重点项目建设投资公司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海口市琼山区马坡村城市更新项目前期服务商

2、项目地点:海口市琼山区

3、项目内容:

1) 更新单元范围边界划定;

2) 前期服务商完成基础数据调查(包含城市更新范围内土地、房屋、地上附着物、现状固化与留存、人口、经济、产业、文化遗存、公益性设施等现状基础数据);

3) 前期服务商配合区政府负责开展更新范围内的土地确权、违法建筑认定、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等工作,并委托专业测绘服务机构对前期服务商完成的调查成果完成复核、质检、并盖章确认;

4) 权益分配(权益分配方案需确定移交公共用地、配建公共基础设施等政府权益,安置用地选址、安置规模、安置户型、留用地(或等值物业)等村民权益,出让用地规模、可经营性建筑量等企业权益);

5) 前期服务商委托设计单位编制更新单元实施方案(包括征收补偿安置及概预算方案、概念规划方案、控规调整方案、回迁商品房建筑方案、经济测算、供地方式、开发时序等内容)、征询各方意见(通过公示、座谈、听证等方式征询相关部门、权利人、社会公众意见)、并完成审批程序。

6)发布征收土地预公告(需区政府发布);

7)项目完成90%及以上预征收工作后开展正式签约,同时协助政府完成清表工作和剩余10%的征收工作;

8)未尽事宜,最终以市级城市更新正式指导意见为准。

四、项目服务范围:海口市琼山区马坡村城市更新项目。

五、报名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报名单位若为企业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②若为事业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人登记证书”;③若为其他组织:提供“对应主管部门颁发的准许执业证明文件或营业执照/商业登记证明”;

2、报名单位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的“失信被执行人” (信用中国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报名单位(提供查询结果的网页打印件加盖公章),查询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发布之日。比选单位保留对供应商信用信息进行核查的权利,如有不一致以比选单位查询为准;

3、报名单位或其控股公司或其集团关联公司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20221月1日至今任意一个季度的财务报表,须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近三个月内新注册公司无需提供)。

4、报名单位或其控股公司或其集团关联公司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22年1月1日至今任意3个月缴纳税收证明和社会保障金缴费凭证复印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六、报名事项:

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参与本项目前期服务商比选的单位可于2022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逾期不予受理)报名、领取参选文件资料、递交参选文件;递交参选文件截止时间为12月2日17:30,按以下顺序整理提交报名资料1套(收加盖公章复印件。密封报送)。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

3、报名条件所涉及到的资料;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盖章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比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七、参选文件的比选时间及地点:

1、参选文件比选时间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日9:30。

2、参选文件比选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文庄路20号政府大院综合楼2楼212室。

八、比选办法

1、比选人根据各参选人递交的比选文件进行综合评审,确定一家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优质单位来完成本项目的设计工作(如参选人不满三家按废标处理)。

2、比选结果将于比选工作完成后进行公示,比选结果将于公示结束后以书面形式通知中选人,未中选人则不另行通知。

3、报名及比选文件递交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文庄路20号政府大院综合楼2楼222室。

联系人:蔡燕平              电话:15008971853

特此公告。

                 海口琼山重点项目建设投资公司

2022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