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委书记陈昊旻慰问困难党员

更新时间: 2024-02-09 10:40   来源:琼台福地  作者:  阅读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党和政府对困难党员的关怀,2月7日下午,琼山区委书记陈昊旻率队来到攀丹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李精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运清,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寒冰,街道工委书记丁一鹤等领导陪同慰问,向困难党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陈昊旻书记一行来到困难党员李精孝家中,与其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的所需、所求、所盼,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同时送上慰问金和米、油、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正确对待当前存在的困难,着眼长远,努力克服,积极面对生活。

       在区委领导的带领下,国兴街道将坚持党建引领,继续关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密切与辖区困难党员与困难群众的联系,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居民的心,让困难党员、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