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群众诉求 解决急难愁盼——琼山区委主要领导接待来访群众

更新时间: 2022-09-07 16:44   来源:今日头条、海南省信访局、海口市琼山区信访局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9月2日下午,海口市琼山区委书记陈昊旻开展区委书记接访日活动,当日共接待来访群众2批5人次,协调推动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区领导段宇清、秦立双、吴敏,以及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社保大队和区信访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接访。

在接访座谈交流中,陈昊旻热心接待了来访群众,全程耐心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仔细询问有关细节,并安抚群众情绪,就林某提出的合理诉求,陈昊旻与区相关负责的同志现场研究分析,提出解决方案,信访人当场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态度和调处结果表示满意。

就胡某和杨某反映的拖欠工资问题,陈昊旻立即要求区相关单位依法依规、统筹协调欠薪企业,及时就地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同时要求信访部门要做好跟踪督促工作,确保诉求得到有效解决,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理解和认可,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今日头条、海南省信访局、海口市琼山区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