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组织开展遍访贫困村和推进长泰村红色美丽村庄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 2022-06-21 11:04   来源:琼台福地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6月20日下午, 区委书记陈昊旻带队深入云龙镇开展遍访贫困村和调研长泰村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建设工作,区领导王运清、吴敏,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乡村振兴局、云龙镇及海南将帅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昊旻一行前往云龙镇,实地走访云岭村委会脱贫户冯所恒以及调研长泰村冯白驹故居,了解云岭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以及长泰村红色美丽村庄建设开展情况,并听取了云龙镇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陈昊旻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沈晓明书记有关建设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抓好长泰村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建设工作。二是做好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要持续关注脱贫户生活状况,对于脱贫户遇到的实际困难,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消除返贫致贫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返贫致贫”的底线目标。三是提升乡村宜居水平。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要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引导村民自觉形成良好生活习惯,全面提升农村环境品质和形象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