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 海口琼山区总工会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更新时间: 2022-07-15 11:12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作者:海南日报  阅读次数:

海口琼山区总工会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7月13日,海口市琼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坚带领区总工会慰问组,深入全区162个核酸检测点位,慰问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发放菊花茶1800箱。同时发动爱心企业红城湖商业广场赠送冷饮400杯。

慰问组详细了解核酸检测进度,为各点位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防暑降温饮品,同时叮嘱工作人员在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海口琼山组织开展关心关爱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活动

“祝一切安好,感恩一直战斗的医护工作者。”“大家辛苦了!在一线的你们最美!”7月13日一大早,海口市琼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心关爱组就组织工作人员将一盒盒贴有暖心标语的爱心早餐送到了辖区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当天8时,琼山区在主城区四个街道范围内有序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琼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心关爱组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组织开展慰问关心关爱抗疫一线人员活动,走进主城区的凤翔、国兴、府城、滨江等4个街道,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爱心早餐、饮品等物品。

“这些是矿泉水和功能饮料,天气炎热,大家要及时补充水分和能量,做好降温解暑和能量补充。”在府城街道鼓楼社区的核酸检测点,慰问组工作人员将一杯杯饮品送到医护人员、志愿者等一线抗疫工作者的手中。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琼山区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及医护人员闻令而动,下沉到一线,在各个核酸检测点位坚守岗位,不辞劳苦。

琼山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区工商联及各镇街还积极发动爱心企业爱心捐赠活动,慰问关心关爱一线抗疫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南日报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