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召开项目谋划工作专班调度会议

更新时间: 2022-03-06 17:04   来源:琼台福地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3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义在区机关办公大楼804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项目谋划工作专班调度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梳理全区第一季度项目谋划储备及投资建设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琼山区项目谋划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杨义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稳定增长的强力支撑,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项目谋划工作专班要以“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揭榜挂帅”为契机,以省重点项目推动、大英山片区路网开发、龙昆南路两侧立面改造等项目为抓手,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强力推进项目落地,加快提升琼山区核心竞争力。

       杨义强调,项目谋划工作专班要保持定力,久久为功,切实把项目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打牢基础,谋划长远,为琼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推动琼山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