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琼山区开展环岛高铁沿线隐患调研工作

更新时间: 2022-02-11 16:39   来源:琼台福地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铁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切实消除海口市琼山区铁路交通安全隐患,2月9日,琼山区政府副区长林海带队,深入凤翔街道开展高铁沿线安全隐患调研。该区应急局局长蔡汝军、凤翔街道办主任陈栋、区应急局副局长苏发巍、凤翔执法中队副队长李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凤翔街道石塔村委会、那央村委会,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对k26-237、k26-530、k26-630、K31+674、k32+730、k32+678等路段涉及到的安全隐患点开展调研,协同铁路部门对每个隐患点确认整改标准和整改方式。

检查组强调,一是严格按照省、海口市规定整改期限内,对所有隐患点整改到位;二是协同铁路部门,对整改完成后的隐患点进行验收,确保每个隐患点整改符合整改标准;三是持续加大力度,继续做好高铁沿线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做到发现一项问题、销号一项,实现闭环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