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慰问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更新时间: 2022-02-02 16:25   来源:琼台福地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2月1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陈昊旻、王和娇、吴家宏、李永胜等琼山区四套班子领导先后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区总值班室、凤翔街道办事处、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节日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浓浓新春祝福送到了他们心坎上。


上午10时,在琼山区机关办公大楼内,陈昊旻一行慰问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区总值班室等节日值班人员。对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并送上美好的祝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琼山力量。




在凤翔街道办事处,陈昊旻一行慰问了凤翔街道街道值班人员、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值班人员及一线环卫工人,对全体人员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与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衷心感谢,鼓励大家新的一年乘风破浪,再接再厉。



陈昊旻一行还来到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慰问公安干警、交警执勤人员以及联防队员。陈昊旻表示,感谢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也感谢就地过年的工作人员,正是因为有坚守一线和就地过年的工作人员的付出,才有全区人民欢度新春佳节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钟红霞、王运清、吴智、林海、陈宗波等区领导,以及凤翔街道、区委政法委、区环卫局、琼山交警大队、区总值班室、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单位和企业代表(京环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