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市领导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 2022-02-24 16:54   来源:琼台福地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2月24日下午,琼山区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5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沈晓明书记、冯飞省长相关讲话和市委常委会精神,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书记在海口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对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相关要求,完善整改措施、强化督查跟踪问效,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要把项目投资作为重要抓手,推动在建项目快投产、签约项目快开工、在谈项目快落地。要精准招商,招引更多好项目、大项目、新项目,加快推进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实现制度创新工作破局开篇,提升制度集成创新的效率。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安全生产等工作,为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提供重要支撑。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扎实开展好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实现党的建设水平新提升。



区委书记陈昊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书记、冯飞省长在海南省市县区党政正职、省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原原本本学习讲话内容,明确路径方法,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融会贯通讲话内容和精神,结合琼山特点和发展实际,重点围绕市委罗增斌书记提出的“扎实推进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民生改善和干部队伍建设”五个方面要求,以实际行动助力自由贸易港建设。


与会区领导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调研琼山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化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将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热点问题作为监督重点,与时俱进提高监督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切实做好区人大会议筹备相关工作,更好凝聚发展力量,为全力做好今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相关领导、法检“两长”,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工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各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在区机关办公大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琼山区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市领导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