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举办“益·老爸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 2022-01-24 16:00   来源:琼台福地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为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上午,琼山区委书记陈昊旻在琼山区凤翔湿地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益·老爸茶”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杜梅英主持。

区委书记陈昊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陈昊旻聚焦主题,对全会概况、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等进行系统阐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


宣讲活动现场

   陈昊旻强调,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知行合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系统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实干担当,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安排,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保护生态环境、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推动琼山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统筹兼顾,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比学赶超”百日攻坚战,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体现贯彻落实成效,为加快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自贸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琼山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活动现场

 

  区三套班子党员领导、“法检”两长,党委口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工委书记、各行业优秀党员和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专题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