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数智科创园开园运营“数字+楼宇”经济双擎驱动新琼山

更新时间: 2024-03-01 10:27   来源:海口之声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1日上午,海南自贸港数智科创园开园仪式暨琼山区楼宇经济协会挂牌仪式举行,标志着海南自贸港数智科创园这座琼山区首个双擎驱动的现代化产业园区正式开园运营。

(海南自贸港数智科创园)

近年来,琼山区抢抓自贸港建设发展机遇,数字经济和楼宇经济双管齐下,协同发力。今年1月正式登记成立了琼山区楼宇经济协会,此外数创园将在今年与海口市楼宇经济协会深度合作,引入市楼协的一站式企业服务联盟进驻园区,为入园企业提供银行、财务、保险、会展、法务等多个领域的一站式的陪伴服务,助力企业落地,赋能企业发展,共建数字经济与楼宇经济双引擎驱动的现代化产业园。

园区负责人表示,未来的发展进程中,海南自贸港数智科创园将在琼山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与指导下,一如既往为企业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高效发展服务支撑、强化贴心服务保障、积极打造一流产业聚集区,进一步推动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为实现数字经济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