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三角梅花展在琼山开幕 展期将持续至4月21日

更新时间: 2024-02-06 16:50   来源:海口日报融媒体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4日,2024海口三角梅花展在琼山区红旗镇边洋村三角梅共享农庄开幕。本届花展以“乡村的花园生活”为主题,展期将持续至4月21日。

2月4日,市民游客在琼山区红旗镇边洋村三角梅共享农庄游玩。

本届花展设置了食在花海、缤纷海洋、花园房车、桃源画镜等7大展区。各展区通过鲸跃彩虹、一树一景等9个网红打卡点串联,让市民游客游走其中,仿佛置身于大花园。同时,花展设置了迎宾广场、游客中心、科普长廊、阅花台等11个功能保障区,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线路引导、旅游消费等多元化服务。

“这一片三角梅颜色很鲜艳,快来帮我拍张照片。”当天上午,一盆盆三角梅向着阳光怒放。在姹紫嫣红的三角梅花丛中,市民林女士发现一处打卡点后,立即朝着不远处的朋友喊道,随后摆好姿势,将这一幕用相机记录了下来。

“今年的三角梅花展不仅花美,现场设置的打卡点也别出心裁,特别适合拍照打卡。”当天,来自上海的徐女士慕名而来,她在这里感受到了海口的绚丽和活力。

海口三角梅共享农庄负责人吴林桥介绍,春节期间,该农庄还将举办户外休闲帐篷露营活动、首届“海口乡村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活动、首届海口三角梅露营节、首届海口三角梅房车节、欢乐花海跑等20项系列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