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举办2022年“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暨“6.26”国家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 2022-06-23 17:11   来源:琼山区委政法委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6月22日上午,琼山区在凤翔湿地公园举办2022年琼山区“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暨“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区委书记陈昊旻、区政协主席李永胜以及区四套领导班子、法检两长出席活动;凤翔街道、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学生代表、志愿者代表以及各界群众约30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禁毒委副主任李菁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钟红霞致辞;区委书记陈昊旻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志愿者宣读禁毒倡议书

活动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禁毒斗争。通过两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禁毒工作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战果,但也要清醒的认识到毒品治理还没有从根本上得到遏制,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和禁毒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和复杂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以坚决的态度和超常的力度,持之以恒地把禁毒斗争深入开展下去。二是要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科学全面的禁毒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远离毒品侵害,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三是要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共同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形成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态势,全力打赢新三年大会战收官之战,共同巩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果。
启动仪式结束后,区委书记陈昊旻、区政协主席李永胜及区四套领导班子、法检两长参观了禁毒图片展、学习区等各活动区域,并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趣味游戏区、禁毒图片展示区、仿真毒品展示区、法律咨询区、学习区,吸引市民踊跃参与,进一步加强群众对禁毒知识的认知,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